返回白沙县人民政府网

白沙县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4 16:2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今年6月14日是第十五个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提升社会主体信用意识,传播诚信理念,维护人民群众切实利益,6月14日上午,白沙县发改委、县金融服务中心、人民银行白沙县支行及白沙县7家金融机构联合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为群众介绍征信知识,宣传诚信理念,讲解不良信用记录的危害和预防措施,提醒防范“征信修复”骗局。同时在线上提前开展了信用知识有奖问答和发布征信知识宣传,发动各单位共同参与宣传,拓宽宣传面,广大群众积极踊跃参与,提高了群众的对信用知识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引导了白沙县人民群众更加关注自身信用记录,帮助建立正确的信用观,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助推白沙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