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白沙县人民政府网

助力诚信社会,白沙县举办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1 08:1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有力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信用监管、信用服务的能力,强化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社会共识2022729日下午,我委举办了推进白沙县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由我委王振发同志进行授课,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审批局等各单位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培训。


开始授课


    培训主要是社会信用体系含义和意义、建设社会信用体系的相关法律法规、海南自由贸易港信用信息共享平台、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点工作等个方面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社会信用含义使得大家对社会信用有了更具体的理解;着重宣传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社会信用条例》的内容,将六章三十七条一一过;强调了海南自由贸易港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使用规范,鼓励除审批局、执法局以外的各单位要按照双公示目录,积极开展信息归集工作;分解了今年社会信用工作的重点,明晰每个单位的职责。


专心听课


    在授课结束,各单位做了简单交流之后。县发改委副主任宣基传达学习了今年以来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指出我县信用工作要在三个方面加大力度:一是要进一步提高信用平台数据报送的准确率和及时率;二是要扩大信易贷(海南省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和金椰分的宣传推广范围;三是着力打造信用应用场景建设。



县发改委副主任宣基讲话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大各单位对信用工作的重视程度,牢牢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揭榜挂帅”项目攻关为抓手,营造良好社会信用氛围,打造独具特色的“信用白沙”名片,持续推动我县信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