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白沙县人民政府网

白沙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1 16:1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白沙县生态环境局持续把诚信宣传活动与日常监督检查工作相融合,在对重点监管工业企业检查过程中开展 “ 诚信宣传进企业 ” 宣传活动。

我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通过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对社会信用体系的关注程度,引导企业及时关注企业和个人诚信记录,增强企业诚信维护意识,确保企业诚信健康发展,并向企业发放宣传资料。在检查过程中,重点讲解企业信用信息查询方法、信用信息的修复办法和异议申请的渠道,督促各个单位珍视企业诚信,做好诚信维护,并督促企业自觉履行生态环境保护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通过此次活动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与诚信信用宣传活动紧密结合,既营造了 “ 褒扬诚信、惩戒失信 ” 的浓厚氛围,又通过现场宣传,达到了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效果。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