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白沙县人民政府网

白沙县诚信建设万里行—县妇联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2 08:5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全面加强居民群众诚信意识,营造“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人人讲诚信的社会风尚。3月7日上午,白沙县妇联在茶博园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巾帼志愿者通过现场宣传的方式,面对面向大家介绍《海南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的便利,讲解了信用好的商户享受更丰富的融资渠道和更优惠的贷款利率、守信激励政策、失信带来的后果等相关内容,倡导大家在生活中积极践行诚信,在生活学习中自觉养成重信誉、讲诚信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大家自觉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意识,同时,让公众认识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优化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呼吁公众争做守信好公民,共建出一个“知信、守信、用信、爱信”的信用白沙。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