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白沙县人民政府网

白沙县诚信建设万里行——白沙检察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2 16:4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领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2024年开年之初,白沙县人民检察院宣传小队分别深入社区、企业、学校等单位场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多举并措推进诚信建设不断向纵深开展。

白沙县人民检察院深刻总结在开展业务工作过程中发现的普遍性突出问题以及政策导向,针对性的开展普法宣传工作。结合“送法进企”“送法进校园”“送法进社区”“检察开放日”等活动,通过授课、以案释法发放诚信倡议书和宣传小手册、为群众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播放诚信宣传片、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引导企业人员、学校师生、社区群众等群体,重视个人征信、珍爱信用记录、自觉抵制失信行为,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履行社会责任、接受社会监督,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树立和加强诚信意识,杜绝欺诈等社会不良行为之风

在开展活动过程中,现场受众均表示通过接受宣传教育,更加深入了解了诚信知识以及诚信对社会和个人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注重诚信建设。

通过开展“诚信万里行”宣传活动,提升了企业和个人诚信意识和信用竞争力,提高了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今后,白沙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推进“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促进企业诚信生产经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更好服务大局,为白沙县创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白沙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添砖加瓦,积极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氛围。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