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白沙县人民政府网

白沙县诚信建设万里行——白沙消防救援大队借力“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消防产品诚信经营宣传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0 11:0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加大消防产品生产、销售、使用领域监管力度,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消费者权益。近日,白沙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产品诚信经营宣传。

活动期间,大队宣传人员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开展诚信经营宣传,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电动自行车六不准》、《消防漫说》、《自建房消防安全》、《家庭防火常识手册》等宣传资料,耐心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和如何查找家庭火灾隐患、发现火灾隐患后如何正确处置隐患、发生火灾后如何扑救初期火灾、逃生自救等有关消防安全知识和“6个必讲”。

此次诚信宣传活动,大队共发各类放宣传折页400余张,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通过面对面的宣传方式,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和诚信意识,也为辖区消防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