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海南日报 | 白沙:出真招育才 出实招留才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08:5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2日,在白沙黎族自治县牙叉镇南湖西路,为各类引进人才开建的亨通·南湖花园安居房项目已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预计本月底首批114套房源将具备交付条件,目前有关部门正在为即将启动的选房环节做好准备。

上述一幕是近年来白沙为人才提供“租售补”一体化安居服务,吸引更多人才来白沙干事兴业的务实举措之一。经初步统计,自2022年以来,白沙紧扣产业发展方向,围绕自贸港建设需要,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全县引才数量达3000余人。

白沙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自今年以来,白沙立足发展定位,通过实施“编制+安家费”等激励措施,积极实施人才“扩容”“提质”“聚智”等行动,增强与省内数所科研院校双向合作,深入开展技能人才培养“巧匠行动”和青年人才培育“筑梦行动”,培育一批生态文明建设、文体旅游产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和现代服务产业等人才,为白沙坚持生态立县提供强有力的“智库”支撑。

接下来,白沙将不断完善政府、企业、社会多元投入的人才发展资金保障机制,拿出更多“真金白银”吸引更多的人才留在白沙投资兴业,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两山”实践创新基地。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