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滨河家园正式签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6 00: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基层教育卫生人才安居型住房项目建设的重要部署,吸引更多省内外人才扎根白沙。9月12日上午,白沙县在白沙农场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滨河家园(安居型商品房)签约仪式,这也意味着用于解决白沙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住房问题的滨河家园项目建设工作进入新的阶。

image.png

签约仪式现场

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出席并代表我县签约。

微信图片_20200916103538.jpg

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

符健友表示,建设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安居型商品住房是促进白沙基层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妥善解决白沙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住房问题,使他们安心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提高白沙基层教师、医疗卫生人才的吸引力,提升白沙基层教师、医疗卫生人才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

符健友要求,滨河家园业主单位和施工方要加强安全管理,打造安全工程,确保项目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安全到位。要加强质量管理,打造幸福工程,以过硬的质量赢得安居在滨河家园的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的舒心满意,更好地促进白沙基层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要加强工期管理,打造优质工程,保证项目按设计要求如期竣工。要加强资金管理,打造廉洁工程,在廉洁自律中完成工程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916103558.jpg

签约仪式现场

项目业主单位白沙农场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紧抓质量关头,严格监督管理,抢抓工期,保障项目保质保量准时竣工,为基层教师和医院人员建设舒心的家园。

作为项目施工方,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央企的责任担当,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安全第一、质量至上,将滨河家园项目打造为标杆工程和示范工程。

微信图片_20200916103604.jpg

滨河家园位于县城碧绿小区右侧

据了解,滨河家园位于县城碧绿小区右侧,也是白沙在全省率先启动建设用于解决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住房难题的安居型商品房。该项目总投资2.4亿元,工期415天,由13栋地上10层以上的住宅楼、地下一层车库以及室外道路工程、绿化工程、铺装工程等相关配套设施组成,总用地面积24433㎡,总建筑面积54293㎡,住宅总户数422户,停车位213个,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白沙医疗和教育人才住房难的问题,促进白沙基层教育和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