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2020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 白沙7个项目计划总投资7.92亿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6 11: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3日上午,2020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白沙分会场活动在牙叉镇方亮路县第一小学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举行。

刘蔚、胡翔等县领导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介绍。

开工仪式现场

县委书记刘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文强,县政协副主席、七坊镇党委书记孙小旧出席开工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文强


陈文强在致辞中希望,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新的契机,牢固树立亲商安商富商的意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保姆式的优质服务,全面掀起新一轮全员拼抢大项目、全面聚集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新热潮。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和投资方立足实际、科学确定项目节点计划和建设目标,严明工作责任,盯紧压实具体责任,合理摆布技术力量和施工队伍,环环相扣强力实施,把各个实施环节落实落细,创新方式方法、全力夺取项目建设的新胜利,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工仪式上,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代表、海南第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代表作表态发言。


开工仪式现场

据了解,今年在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以及疫情影响,白沙前三季度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缓慢的不利局面下,白沙紧跟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贯彻落实各项超常规举措,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与全省同步先后举办10次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涉及38个项目,总投资约22.22亿元,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约12.23亿元,已完成投资占总投资的55.07%,今年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16.9亿元,同比增长18.3%,高于全省的平均增速9.9个百分点,充分体现了白沙经济总体持续向好,回升势头继续巩固的有力趋势。

此外,列入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海南省白沙西部地区供水工程、荣邦乡高峰村委会基础设施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项目、青松乡益条村委会基础设施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项目、七坊镇照明村委会基础设施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邦溪镇地质村委会基础设施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工程、白沙2020年“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召傲村、白打村、大石村、大米村)、白沙县第一小学建设工程等7个项目,计划总投资7.92亿元,项目主要涉及供水、教育、人居环境、美丽乡村领域等民生工程,将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对白沙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明年谋划实施“十四五”规划打下良好基础。


县委办、县发改委、住建局、统计局、项目管理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当天上午的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