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 白沙4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95亿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5 10:3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春意催人进,快马更奋蹄。3月13日上午,我县与全省同步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活动,本次我县共有4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1.95亿元。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白沙分会场现场

活动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我县在麓湖度假区三期项目现场设分会场。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文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少波,县政协副主席、七坊镇党委书记孙小旧出席。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文强

陈文强在致辞中表示,白沙将以服务好项目建设为契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服务意识,在提高服务品质上主动作为,创新“一件事”集成,季抓谋划,月抓落实,把高质量高标准的保障落实到每一个项目里,全力帮助业主和建设单位破解难点问题,努力打造营商环境的“白沙样板”。同时在强化招商引资上持续发力,对标白沙生态优势,在项目谋划上突出品质为上、特色为要的理念,提高项目策划和前期工作水平,力争打造一批优质精品项目,切实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白沙力量。

开工仪式上,县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和海南中合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据悉,列入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荣邦乡和七坊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牙叉镇东风村人居环境整治、麓湖度假区三期等4个项目,主要涉及商业、旅游、人居环境整治等工程。其中,荣邦乡芙蓉田居4个自然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规划建设污水管网共计11669米,检查井590座以及人工湿地配套设施等,将于今年7月建成;七坊镇高石村、木棉村、查英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则涵盖其中9个自然村的农村生活污水管网及污水处理工程,也将于今年7月建成。牙叉镇方香村委会东风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包括外立面改造建筑39栋、农产品服务中心以及绿化亮化等工程,将于今年11月建成。此外,当天同时开工的海南麓湖度假区三期项目(中合商业广场一期)位于七坊镇,规划新建一座总建筑面积达22320平方米的商业广场,其中包括临街商业楼、大型超市、电影院、非遗展示场馆、农产品销售等生活配套,将于2024年3月建成投用。

据了解,2021年以来,我县累计促进项目集中开工17个,总投资43.95亿元,土地出让5宗165亩,成交金额3582万元。

胡翔等县领导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进一步了解项目情况。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现场参观了项目展板,进一步了解项目情况。

2021年白沙第二批集中开工的项目简介

七坊镇,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政研室、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资规局、县生态环境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当天上午的开工仪式。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