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0 08:1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19日上午,白沙在县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梳理和总结我县“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动员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发进取,积极谋划2023年工作亮点,推动省委、省政府、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现场


县政府县长黄聪,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扬洲,县政府副县长邢展、陈奕健、林金妹、王永珍、郭玉斌出席。会议由陈扬洲主持。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白沙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白沙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以及《白沙县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起草说明,并审议、表决通过了各项报告。

黄聪在讲话中对各单位部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意义重大,起草组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广泛听取、认真梳理、研究采纳各界意见建议,精益求精修改完善报告,确保报告更加符合白沙实际、反映社情民意,更好地指导和推动白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聪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确定工作目标,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项目谋划建设,深入贯彻民本思想,努力推动居民增收、医疗卫生、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大盘,充分结合本地实际打造特色亮点,科学统筹做好城市更新、疫情防控、困难人群保障以及各项纳统工作,保持按季抓、月跟踪,持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要切实把好春节期间的廉洁关、岗位职责关,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好“一岗双责”。同时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深化重点领域整治,强化值班值守和监管检查,举一反三推动问题整改,真正做到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全力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县政府工作部门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部分省属单位及金融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受邀参会。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