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打通返岗就业的“最后一公里”!白沙“点对点”专车输送259名务工人员赴粤务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31 08:4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30日上午,9辆悬挂着“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点对点”赴粤务工”横幅的专车从白沙县人社局大楼前驶离,车上搭载259名白沙籍外出务工人员,按“点对点”方式,驶往广东省广州、深圳、东莞等地。


259名白沙籍外出务工人员乘坐“点对点”专车出发广东省广州、深圳、东莞等地。


在乘车现场记者看到,外出务工人员有序签到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搭上前往各自目的地的车辆,由此踏上了新一年的征程,开始新一年的奋斗。

“我是第一次以这样形式返岗复工,感觉特别贴心,真的感谢政府。”外出务工人员邓辉说道。

据了解,此次“点对点”专车输送务工人员赴粤务工的活动是白沙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开展的活动之一,就业专车不仅从根本上解决了当地剩余劳动力外出务工的交通问题,实现了“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进厂门”的目标,也通过这样的方式激励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助力乡村振兴。


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点对点”赴粤务工专车



“就业就在家门口 幸福生活有奔头”的宣传标语


“今天输送259名外出务工人员赴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务工,此次活动是按照省人社厅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具体要求开展的,2月9日还将开展第二批‘点对点’输送,主要目的让外出工作的人员能够安心安全的返岗就业,切实打通返岗就业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也将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继续做好农民工‘点对点’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黄绍全告诉记者。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