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聚焦白沙“两会” 怀良策,谱新篇!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1 10:1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政协第十一届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月1日至2日在县城召开。1月31日上午,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肩负社会各界的重托,怀揣民意良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大会报到。



委员们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委员们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签到登记、领取材料、佩戴证件,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把更多基层声音和百姓期盼传递到会上,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白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天来参加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心情非常激动,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我将结合自身职责,紧紧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政协委员符永成告诉记者。

“作为政协委员很开心也很兴奋地参加这次的政协会议,因为这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后的一次政协全会。”政协委员符惠华说,他的提案是围绕“两山”建设方面的建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