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迅速部署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2 09:3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31日下午,省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调度会在海口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听取专项行动相关省级单位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白沙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锋出席。



白沙召开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围绕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第一时间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李锋在会上强调,全县各有关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沈晓明书记关于保护未成年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调度会精神,统筹安排部署,常态化开展跟踪督导,从严从紧从实抓好我县“护苗”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紧密结合白沙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坚持对标看齐,积极向上对接,及时查缺补漏,加快构建完善的“护苗”综合体系,确保各项工作及早启动、有序进行。要加强协调联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建强工作队伍,健全社会支持配合参与格局,以强大合力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驾护航。要不断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强化依法管理、综合施策,积极引导未成年人塑造良好品行,有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旅文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