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元宵夜邓伟强率队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巡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7 08:1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5日,正值元宵节,县委书记邓伟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石油路、凤凰城商业街等街道周边临街商铺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检查工作,持续巩固除夕春节管控成效,确保在元宵节期间不发生违规燃放烟花爆竹事件。县政府副县长王永珍、梁定雄参加检查。



邓伟强对临街商铺是否存在烟花爆竹违规存储销售进行重点检查。


当晚,邓伟强对临街商铺是否存在烟花爆竹违规存储销售进行重点检查,并通过面对面交谈,进一步掌握社会公众对禁燃禁放工作的意见,同时还积极进行禁燃禁放宣传。期间,邓伟强向广大群众对禁燃禁放工作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邓伟强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县禁燃禁放相关要求,抓好源头管控,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强化宣传引导,以久久为功的合力营造全县安全、环保、文明的良好氛围。




邓伟强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干警,询问了解社会面巡逻、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邓伟强还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干警,询问了解社会面巡逻、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持续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严查严管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县委办、县生态环境局、县公安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