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符英兰带队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巡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7 08:3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5日,正值元宵节,当晚,县政协主席符英兰率县生态环境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牙叉派出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县城区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巡查。



符英兰在县城区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巡查。


符英兰一行先后深入馨怡然小区、大溪地小区、县一小和沿途商店,通过向保安和商户询问,检查和了解是否存在违规储存、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现象,并向他们送上元宵祝福。

符英兰在巡查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开展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常态化巡逻管控,加大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巡查执法力度,及时劝阻群众在禁燃区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强化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共同守护白沙的蓝天白云。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