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邓伟强到元门乡开展巡林巡河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8 08:2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邓伟强深入元门乡翁村二队、福才村、南溪河等地开展巡林巡河工作,并实地调研考察野生茶树的保护与利用、福才地瓜品牌化建设、打造农文旅融合乡村旅游业态等工作情况。



邓伟强深入元门乡翁村二队、南溪河等地开展巡林巡河工作。


在元门乡翁村二队开展巡林工作期间,邓伟强沿着山路小径一路前行,详细向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护林员了解当地森林资源的分布与保护利用、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来到元门乡福才村,邓伟强查看了南溪河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管护等情况,就如何高质量发展福才地瓜产业与乡、村干部进行交流探讨。

邓伟强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我县实际,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严格落实林长制、河长制各项工作,切实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的绿色生态福祉和产业效益。要用好森林资源,因地制宜谋划林业资源与乡村旅游、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效衔接,深度融合农业、文化、旅游等元素,以“小而精、小而特”的乡村旅游发展模式,加速推动乡村旅游点位成熟,以特色名片吸引更多游客喜乐而来,辐射带动乡村旅游长远发展。要挖掘野生茶树文化底蕴,推进保护工作常态化,引导群众自觉形成保护茶树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资源利用率,实现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相统一,助力野生茶树保护利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不断加大福才地瓜品牌培育、推广和保护力度,推动产业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切实做到能发展、能增收,让农户看到发展前景,吸引农户主动种植,凝心聚力打响亮点品牌。



邓伟强就如何高质量发展福才地瓜产业与乡、村干部进行交流探讨。


元门乡、县委办、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