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邓伟强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47次(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08: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邓伟强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47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并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邓伟强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黄聪,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锋,县委常委王剑、符传德、符蝶、李科、黄照儒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各项工作任务和主题教育活动,找准方向、选好课题、深入一线,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不断提出新思路新办法,努力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战胜困难的实际成效,奋力开创白沙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我县调查研究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精准做好方案设计、过程实施、监督问效等各个环节工作,明确工作时间表、路线图,不断增强履职本领和责任担当,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要准确把握调查研究的内在要求,讲究方法、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搞“作秀式”调研,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任务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聚焦2023年各项工作要点,做好统筹推进,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切实发挥牵头抓总、协调联动作用,让调查研究在全党蔚然成风,持续推动白沙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送审稿)》《白沙黎族自治县2023年机关公务员绩效奖金发放办法(送审稿)》《海南省人民医院托管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合作协议(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副县长陈奕健,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委政研室、县委督查室、县政府政研室、县政府督查室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相关议题。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