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黄聪开展党政主要领导接访下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7 08:3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黄聪来到县信访局接访室,开展党政主要领导接访下访活动,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和心声,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接访过程中,黄聪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关于申请离岗乡村医生有关补助的信访问题,仔细查看相关信访材料,耐心为信访群众梳理事情来龙去脉,分析问题症结,明确解决方案,现场向问题涉及部门负责人交办信访事项,用心、用情解开群众“心结”。群众对问题的解释和答复表示满意。

黄聪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党委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是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的窗口,要尊重事实解决问题,依法依规化解矛盾。县卫健部门作为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发挥监督协调作用,及时跟踪问效,确保信访事项得到有效化解。

县政府办、县卫健委、县信访局、县医疗集团及相关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参加接访。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