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高质量发展 | 白沙举办2023年项目谋划、组织申报和项目库管理专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9 08:4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6日上午,为期一天的白沙2023年项目谋划、组织申报和项目库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县电商党群服务中心开班,各乡镇、各单位分管项目的负责人、业务骨干近5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资深专家专题讲解《项目谋划及政府投融资模式方法实务》,并针对产业发展类、基础设施类、民生公共服务类、乡村振兴衔接资金项目申报和注意事项,以及政府投资项目资金适用范围、使用流程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切实提升白沙项目管理队伍对项目谋划、储备、管理等方面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培训班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谋划项目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棒”,要带着责任学、深入思考学,在实践、实干、实战中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拓展思维视野、练就过硬本领,谋划出一批具有可操作性、储备出一批让白沙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项目。要理清思路,抓机遇服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大局,紧盯国家、我省最新重大战略规划,围绕乡村振兴、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六水共治、清洁能源等省重点投资导向,结合白沙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和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的定位和目标,积极申报项目,服务大局。同时,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听课,将白沙的项目谋划、管理得更加专业化,让更多“无中生有”“有中生优” 的项目落地白沙、布局白沙,为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贡献力量。



通过为期一天的培训,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大的提高了大家对项目谋划和项目库管理的理解,进一步理顺了工作思路和工作程序,接下来,他们将认真把培训学习到的内容转化成工作成果,促进白沙高质量发展和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扬洲出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