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农村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31 08:1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29日上午,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全省“三农”工作。



白沙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我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县委书记、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伟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黄聪,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锋,县委常委、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凌、符蝶,县政府副县长、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金妹、王永珍出席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建设农业强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新时代新征程做好“三农”工作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全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抓好“三农”工作、加快建设农业强省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三农”工作在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准确把握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基本工作任务,对标对表基本经验,自觉扛起海南担当,奋力开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建设农业强省新局面,筑牢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基础。


会议就做好全省“三农”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