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星光璀璨 大咖云集!中国音协“金钟之星”艺术团走进白沙开展慰问演出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1 09:4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7日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向人民汇报——中国音协‘金钟之星’艺术团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文化公园举行,国内多位著名艺术家现场与基层群众零距离,倾情献上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到场观看。


中国音协“金钟之星”艺术团走进白沙开展慰问演出现场


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韩新安,中国音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王宏,海南省文联作协党组书记、省文联主席夏斐,海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小华,海南省文联专职副主席王艳梅等来自中国音协、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联的有关领导,以及邓伟强、黄聪、王桂厅、李锋等白沙县四套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晚上19点30分,舞蹈《快乐晒谷场》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赵媛、呼斯楞、喻越越、陈桃、王二妮、王泽南、王庆爽、李进军、吕继宏、么红等艺术家相继登台,以饱满的热情为观众倾情演出。《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叫白沙》《鸿雁》《中华好故乡》《走西口》《雁南飞》《迷人的海岛》《咱老百姓》《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引起现场的强烈共鸣,宛转悠扬的旋律勾勒出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描绘出了人民生活的欣欣向荣。杂技《滚环》、口技《欢庆锣鼓》的表演也是惟妙惟肖、惊艳四座,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欢笑和掌声。


中国音协“金钟之星”艺术团走进白沙开展慰问演出现场


最后,歌伴舞《领航》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演员们用歌声和舞姿抒发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唱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这艘新时代巨轮的启航号角。


中国音协“金钟之星”艺术团走进白沙开展慰问演出现场


“节目非常精彩!许多歌曲都是耳熟能详,口技的表演也令我印象深刻。今晚的演出真的很难得、很震撼!艺术家们都发挥了超高的水平,唱出了咱们中国人的‘中国梦’”演出散场后,观众黄廉芳不禁向记者分享喜悦的心情。


中国音协“金钟之星”艺术团走进白沙开展慰问演出现场


据了解,中国音协“金钟之星”艺术团成员主要由历届中国音乐“金钟奖”评委及获奖选手组成,是一支艺术造诣深、舞台经验丰富的队伍,自成立以来,他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带领音乐家走进基层群众的火热生活之中,充分彰显音乐艺术在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中的独特优势,在全国各地的慰问演出受到广泛赞誉。



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到场观看。


“此次演出让许多艺术家走进海南,走进白沙,体现出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变化,以及白沙坚持生态立县所取得的良好成果。”海南省文联作协党组书记、省文联主席夏斐表示,今后,海南省文联还会在中国文联、中国音协等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织开展类似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凝聚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精神力量,打造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文艺名片,大力提升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文化软实力和世界影响力。



观众记录现场精彩的节目瞬间。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