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洋兰产业合作项目、橡胶林碳汇试点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3 09:1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日上午,白沙在打安镇合水兰花产业种植基地举行发展洋兰产业合作项目暨橡胶林碳汇试点项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打安兰花产业和橡胶林碳汇试点从政府示范带动转向政企携手、共创未来的发展局面。




签约仪式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扬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照儒,县政府副县长梁定雄出席签约仪式。



白沙兰花特色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现场


现场分别签署了白沙兰花特色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打安镇合水村委会橡胶林碳汇试点项目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打安镇合水村委会橡胶林碳汇试点项目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现场


据了解,白沙县发展洋兰产业合作项目的签约实现了春季工作“开门红”。本次项目将联合共建热带兰花产业“育产销一体化”平台。大力推进以打安镇“一镇一品”兰花产业,辐射带动建设集产业化种苗培育、种植生产、初步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热带兰花产业基地。




打安镇合水兰花产业种植基地



 此外, 打安镇合水村委会橡胶林碳汇试点项目的签署将有助于先试先行对橡胶林碳汇进行创新开发,并探索橡胶林碳汇量的核证机制。推进林业建设,有效增加林业碳汇,拓宽“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双向转化通道。


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林业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乡村振兴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打安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参加签约仪式。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