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8 09:2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6日下午,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第二次会议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迎接国家乡村建设信息监测督导调研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研究了2022年度县级统筹项目收益分配以及动态调整2023年第三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拟入库项目的有关事宜。


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二次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锋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林金妹,县政府副县长岳文阳出席。

会议要求,各有关乡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国家督导调研活动,对照督导标准,逐条逐项查漏补缺,并结合实际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切实理清工作思路,为迎接国家督导做好充分扎实准备;行业部门要充分发挥协调指导作用,及时指导有关乡镇部门做好有关文件材料的收集工作,扎实提升工作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职责,不断推动工作走深走实,推动取得实在成效。要做好县级统筹项目收益分配工作,正确把握收益分配的原则和依据,合理统筹收益资金,合理构建分配体系,确保资金用活、用好、用到位,可持续性作用于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把好乡村振兴项目入库关,加强对项目的前期论证工作,保证谋划的项目紧跟我县发展战略、符合政策导向、满足生态环保要求,切实提高项目库建设质量。

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会。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