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黄聪:以过硬本领开创白沙武装工作新局面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6 08:4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5日下午,白沙在县文体中心举行2022年度武装工作表彰暨2023年度基干民兵点验授旗仪式。



白沙举行2022年度武装工作表彰暨2023年度基干民兵点验授旗仪式。图为仪式现场。


县政府县长、县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黄聪,县人武部部长、县国防动员委员会副主任王正伍,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科出席。

当天下午,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点验仪式正式开始。


点验现场,黄聪为新组建民兵分队授旗并合影。


点验现场,黄聪为新组建民兵分队授旗,随后,大会宣读县基干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宣布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彰通报,总结部署民兵工作,明确参训对象。


大会宣布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彰通报。


此外,全体民兵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展示我县基干民兵积极参加国家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的坚定决心。


全体民兵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黄聪强调,要始终坚持听党指挥,铸牢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思想根基,确保政治忠诚、思想纯洁、行动有力,确保党对武装力量的绝对领导。要努力提升军事素质和专业技能,争当军事训练标兵和专业技术能手,以过硬的能力素质高标准完成担负的职责使命。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带头参与社会经济建设。要对标全面检查考评工作,高标准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共同开创我县武装工作新局面。


仪式现场。


县民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专武干部及接受点验的县民兵分队全体人员参加。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