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海师大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见习采风活动走进白沙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5 08:3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3日至4日,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的师生一行百余人来到白沙,开展为期2天的见习采风活动。




师生们参观白沙展示馆


活动中,该院师生一行先后走进白沙展示馆、县文体中心、县融媒体中心、五里路有机茶园,以及打安镇长岭村和合水兰花基地、元门乡白沙起义第一枪旧址纪念园等地,通过参观、体验、拍摄和采访等方式,深入了解了白沙的历史文化、特色产业发展,感受了美丽的山水风光和人文风情,增长了专业相关的知识技能,拓宽了视野和思路。同时,学生们也认真记录着每一个细节,用自己的镜头和笔尖向外界更好地宣传白沙的美。




师生们参观县文体中心


“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加强对学生的实践锻炼和思政教育,让学生沉浸式感受了解白沙的绿水青山和经济社会发展,并通过镜头反映和见证白沙的发展成就。此外,此次活动也是我们与白沙开展合作的第一步,接下来将会开展更多的活动,把合作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院长卿志军说道。



师生们到县融媒体中心参观学习


“助农电商”“三月三”是该院学生耿雨果不久前在白沙开展的首次课题研究,此次带着新的课题和期待的心情再次来到白沙,让她感到收获满满。“想要和亲朋好友一起再次来到白沙好好游玩体验一番。”她开心地说道。



师生们到五里路有机茶园参观拍摄



师生们到打安镇长岭村和合水兰花基地参观拍摄



师生们到元门乡白沙起义第一枪旧址纪念园参观学习


“对于大学生来说,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生活和乡村发展的机会是难能可贵,这次来到白沙让我有了新的体验,收集了新的素材,对我学业很有帮助。”该院学生李汶静告诉记者。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