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县检察院召开“护苗”专项行动 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4 15:4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3日下午,白沙县检察院召开“护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典山主持,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典山传达了县委对我县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再次强调检察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加落实“护苗”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随后各参会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护苗”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赵典山就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筹运用“四大检察”职能,实现对未成年人的综合司法保护,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积极融入“家庭防护”行动,与公安、妇联等部门共同推进涉案未成年人家庭教育指导全覆盖。三是要做深做实学生的思想道德和法治教育,在提升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的同时,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四是重点聚焦违规向未成年人销售烟酒、营业性娱乐场所违规接待未成年人等领域,稳步推进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不断优化我县未成年人成长社会环境。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