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县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4 15:4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3日下午,白沙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1-3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深入研究分析1-3月各条线检察业务数据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典山主持,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四检察部主任曾繁平通报了2023年1-3月核心业务数据整体情况和案件质量总体情况。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1-3月工作完成情况,结合各项业务数据情况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明确下一步工作举措和重点任务。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对各条线工作进行“把脉问诊”,指出问题与不足,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各项业务数据、促进工作提质增效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赵典山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定位。要精准分析、精准引导、精准监督,深入落实案件质量评价指标,紧盯目标定位不放松,持之以恒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围绕既定工作思路和举措,发挥主观能动性,总结经验、科学谋划,把各项检察工作做细做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紧盯业务数据和各项评价指标,加强业务数据分析研判,针对工作短板进行“靶向”发力,深度剖析根源、找准症结、主动出击,发挥好案件质量评价指标“指挥棒”作用。三是强化责任意识。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努力方向,加强数据共享与业务交流,互相支持配合,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能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找准检察业务提质增效的突破口,不断推动白沙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