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衣”路同行!白沙爱心企业为青松乡中心学校捐赠1727套校服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7 09:4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4日上午,白沙青松乡中心学校举行校服捐赠活动,爱心企业白沙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该校二百多名学子捐赠校服1727套。



白沙青松乡中心学校举行校服捐赠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符传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照儒参加捐赠仪式。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符传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照儒参加捐赠仪式。

符传德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和单位参与进来,为偏远山区的孩子创造和争取更多、更优质的学习环境、教育资源,同时也希望学子们好好学习,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捐赠仪式上,少先队员们向参加捐赠的爱心人士敬献红领巾。


捐赠仪式上,少先队员们向参加捐赠的爱心人士敬献红领巾,感谢他们热心教育、关心山区学生的善举,随后,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校服,受赠学校为爱心企业赠送锦旗。

“这次捐赠活动是为了让孩子穿上崭新的校服,迎接更好的明天。我们公司会持续关注偏远山区孩子的教育情况,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进来,贡献自己的爱心力量。”白沙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建镛说道。


当天,爱心企业向青松乡中心学校共捐赠夏装校服1006套、秋装校服721套。


据了解,白沙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向青松乡中心学校共捐赠夏装校服1006套、秋装校服721套,有效解决了该校学生着装不统一的问题。

受赠学生代表张喜看着手中的崭新校服激动地说,“捐赠仪式让我内心非常触动,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以后要向他们一样成为一名爱心人士。”

“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白沙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孩子们带来了新学期的礼物新校服”,青松乡中心学校副校长董艳杰说,相信在爱心企业的捐助下,孩子们一定会努力学习,继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向关心支持教育的爱心人士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统战部、青松乡、县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青松乡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