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邦溪镇召开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帮扶政策第二期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5 08:4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做好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帮扶政策宣传工作。5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邦溪镇实施乡村振兴大队长陈扬洲在邦溪镇党政办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该镇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帮扶政策第二期培训会。镇领导班子、中队长、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县级帮扶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联络员、镇级帮扶联系人、工作站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吕惠传达学习了《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工作指南》文件精神,就防止返贫监测工作对象、范围及流程,防止返贫监测常见问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陈扬洲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绷防返贫这根弦,有效落实帮扶措施,把做好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作为巩固脱贫成果的首要任务,毫不动摇地把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切实把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不断提高农户满足感和幸福感。二是抓好政策培训,强化能力素质。坚持把帮扶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贯穿乡村振兴全过程,持续加强对帮扶干部的政策培训。以讲促学、以写促学、以考促学、以比促学的“四学”模式。通过多途径、多形式政策培训,全面提升帮扶干部政策水平,开展工作时要做到任务清、底数明,有序推进,务必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高标准、高效率,确保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帮扶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