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白沙县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 工作投诉举报制度

索引号:-/2019-16591 分  类:其他/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2019年04月10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主题词: 文件状态:

白沙县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 工作投诉举报制度

根据海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通知》(琼企促进组办201914)精神,为认真做好我县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特制定了本制度。

   一、工作职责

负责受理白沙县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问题的投诉,收集清欠工作相关问题和情况,协调相关部门对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二、投诉受理部门及电话

受理部门:白沙县科工信局(新政府办公大楼一楼)

受理电话:0898-27728567

受理邮箱:bsgxj8567@163.com

投诉方法

投诉可采用电话、邮箱或直接以上门的方式。投诉时,应告知投诉者的基本情况、 投诉对象、请求、事实、理由和时间。涉及重大问题的投诉,应提交书面投诉材料。

四、投诉受理

接待投诉者要礼貌、热情、诚恳,认真做好电话、口头投诉的记录或书面投诉登记。能够当场答复受理的,应当场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应在三个工作日内向投诉者做出受理答复。

五、办理期限

决定受理投诉后,由县科工信局上报到县政府,联系相关部门及时调查处理。

  1、实事清楚、情节简单的投诉事项,自决定受理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

  2、情节复杂的投诉事项,自决定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

投诉事项办理完毕3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书面或电话告知投诉者,并将投诉办理材料移交县政府归档备查。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