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海南白沙农场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索引号:8261555/2020-00194 分  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发文机关:白沙黎族自治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2020年12月18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 主题词:海南白沙农场集团有限公司

海南白沙农场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一、概况

我司全称为海南白沙农场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机构代码证为91469030MA5T2M986F,法定代表人周怀胜,企业注册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国有控股情况为县政府100%控股,从业人员为204人,主营收入为茶产业、橡胶产业、房地产业、房租及地租,2020年上半年营业收入597.27万元。

二、项目建设情况

(一)白沙县滨河家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

1、项目概况

白沙县滨河家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总投资2.4亿元,资金自筹。采取EPC总承包方式建设,工期415天,由13栋地上10层以上的住宅楼、地下1层车库以及室外道路工程、绿化工程、铺装工程等相关配套设施组成,总用地面积为24433㎡,总建筑面积为54293㎡,住宅总户数为422户,停车位213个。

2、工作进展

项目于2020年8月14完成开标,9月12日完成签约,目前已进入项目场地施工,三号楼桩机施工,一号楼基础开挖,预计到年底完成约4000万元的投资。

(二)白沙生态茶园小镇标识系统及交通组织建设项目

1、项目概况

项目概算总造价为366.77万元。其中建工程费为311.0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8.26万元,预备费为17.47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主要建设内容为茶园小镇标识系统及交通组织系统。标识及交通标志牌共计189块,根据使用功能的不同配以不同的装饰和不同的文字说明(有中文、英文、俄文、韩文)。

2、工作进展

项目已完成部分标识牌点的基础浇筑及标识牌的制作,完成工程总进度的50%。

(三)白沙绿茶生态茶园及精品加工与观光旅游一体化建设项目--白沙农场集团有限公司茶叶种植及灌溉工程

1、项目概况

项目核定总投资697.65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计划种植631.88亩茶叶,建设内容主要是灌溉工程、环山行开垦与茶叶种植及抚管工程、配套设施工程等。

2、工作进展 

项目已入场施工,在牧工商二队茶地进行主管沟开挖、蓄水池开挖、管道安装及低压线安装等工作,完成工程总进度的30%。

(四)白沙绿茶生态茶园及精品加工与观光旅游一体化建设项目-白沙生态茶园小镇加工厂室内、室外配套工程

1、项目概况

项目核定预算总投资2463.32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主要建设内容是在生态茶园小镇加工厂室内外进行园建、给排水、电气及绿化等。

2、工作进展

项目已招标,正在进行清表工作。

(五)白沙绿茶生态茶园及精品加工与观光旅游一体化建设项目-白沙生态茶园小镇路灯建设(环城路至小镇路段)

1、项目概况

项目预算总投资330.98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建设内容:在白沙生态茶园小镇环城路至小镇路段、茶园小镇到二队路段及茶园小镇内街,新建8米高杆灯61套,彩虹灯221套,立面泛光灯配电箱3台。

2、工作进展

项目前期资料已完成初步设计、概算评审等工作,资料于2020年9月11日报送县财政局进行财审,本月进行招标工作。

(六)海南白沙农场集团有限公司(原白沙老胶厂、牧工商、青年农场、热作场)基础配套及环境整治工程

1、项目概况

项目预算总投资767.73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景观工程、路灯亮化工程、排水工程等。

2、工作进展

项目前期资料已完成初步设计、概算评审等工作,资料于2020年9月11日报送县财政局进行财审,下月初进行招标。

(七)白沙原生态茶园小镇二期工程

1、项目概况

本项目采用EPC模式进行建设。建设主要内容: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于茶园小镇北侧新建一条环镇路;(2)绿道改造升级工程;(3)于茶园小镇入口处新建一个游客服务中心。(4)现状商业街外立面改造及内街景观提升工程。总投资6753万元。

2、工作进展

正在施工:人行道铺装,路灯基础浇筑,路缘石安装。完成总进度的85%。


微信
X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