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白沙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 关于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通知

索引号:-/2019-00019 分  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白沙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文 号:白环〔2019〕79号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主题词:

白沙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 关于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通知

各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者和使用者、经销商:

为落实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根据《海南省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在全县范围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为确保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调查的范围

全县范围内所有在用作业中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待售流通的二手非道路移动机械。

二、摸底调查方式

(一)移动互联网线上自主申报。微信小程序搜索“海南省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管平台”注册申报。

(二)线下摸底调查工作人员上门入户调查。

(三)调查人员现场查验登记非道路移动机械品牌型号、出厂编号、所有权属人及环保排放阶段等信息。

(四)调查人员对查验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信息上传到海南省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管平台,管理人员复核通过由系统分配机械唯一环保编号。

  1. 摸底调查时间

即日起至20191231

  1. 相关要求

(一)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已列入国家蓝天保卫战、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是中央环保督察考核的一项主要内容。请在本县范围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者、使用者、经销商等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积极配和调查工作人员的查验采集登记工作,并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二)严禁瞒报、漏报,一经发现我局将组织专项检查组对当事单位(人)进行专项检查,并依据《海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进行处罚。




白沙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

20191118日     

(联系人:王振宇;联系电话:13807525665





(扫描件)关于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的通知

微信
X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