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白沙黎族自治县2020年公开招聘第二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4号)

索引号:00826158X/2021-00038 分  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白沙黎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21年01月28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8日 主题词:

白沙黎族自治县2020年公开招聘第二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4号)

白沙黎族自治县2020年公开招聘第二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公布,现将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和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白沙黎族自治县2020年公开招聘第二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1号)“笔试合格分数线不低于参加笔试人员的笔试平均分”的规定,经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6.52分。

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上根据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选达不到面试比例的岗位,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因报考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详见附件11201管理岗、1301管理岗因没有考生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取消1201管理岗、1301管理岗两个岗位招聘计划。注:请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保持手机电话24小时畅通,以便联系。

二、资格复审时间:202124日至202125日(上午08:3012:00,下午15:0017:30)

三、资格复审地点:白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和工资福利(白沙县牙叉镇滨河北路33号大院三楼)

咨询电话:0898-27715650(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00

四、参加资格复审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1.报名登记表、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户口本(户口本须将首页和个人页复印在同一面纸上)、学历和学位证书、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可供验证的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在线验证报告

2.在编在岗财政供养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应聘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报考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其中:在服务期内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中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计划教师”等四项目人员需分别由县级及以上组织、人社、团委、教育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3.留学回国的报考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

4.使用海南省生源、白沙县生源条件报考的,需提供高考报名登记表高中毕业证书。

5.报考面向白沙县建档立卡贫困户高校应届毕业生岗位的人员需提供《海南省脱贫攻坚扶贫手册》,复印家庭基本情况页、家庭成员信息页

6.报考面向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含2018、2019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岗位的2018、2019届高校毕业生需提交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未参加从业人员社会保险承诺书(签名按手印,模板见附件4)

资格复审后,承诺书、委托书留存原件,其他证件原件交还考生本人,留存复印件

五、其他要求

1.报考人员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书面委托他人携带报考人相关材料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报考人员的书面委托书(签名按手印,模板见附件2

2.如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必须提供本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书面申请材料(签名按手印,模板见附件3)。

3.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提供材料不全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无故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请入围面试资格复审考生在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情况下,按照公告通知时间参加面试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考生请佩戴口罩提供健康码(绿码)进行查验并进行体温检测。

件:1.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委托书

3.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承诺书

4.2018年、2019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未参加从业人员社会保险承诺书

白沙黎族自治县          

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128日          


附件1: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委托书.doc
附件3: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承诺书.doc
附件4:2018年、2019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未参加从业人员社会保险承诺书.doc

微信
X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