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白沙黎族自治县 2022年公开招聘幼儿园员额人员公告 (第1号)

索引号:00826158X/2022-00197 分  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白沙黎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22年04月13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主题词:

白沙黎族自治县 2022年公开招聘幼儿园员额人员公告 (第1号)

经县政府同意,2022年白沙县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员额人员16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幼儿园员额人员16名具体详见附件)。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热爱教育工作,乐于奉献,有志从事民族地区教育教学工作;有较强的书面表达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录用体检标准;

(六)具备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一)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二)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以及有关法律法规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四)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五)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六)失信被执行人;

    (七)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按照制定、核准公开招聘方案,发布公开招聘公告、组织报名及审查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考试、体检与考察、确定拟聘用人员、公示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的程序进行公开招聘。

(一)发布公告

2022年4月13日至2022年4月19日,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baisha.hainan.gov.cn)和海南自贸港招商引才网(https://www.contacthainan.gov.cn)等公共媒体发布招聘公告。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24219:00202242717: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点击链接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名制度,报考人员根据个人情况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并按公告要求真实、全面、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报名网址:http://zk.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3864

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等;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同底彩色照片。提交材料扫描件均限jpg格式,大小不超过2MB。

(三)资格初审

对报名者按规定进行严格的资格条件审查,审查结束,将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公示。

(四)开考比例

岗位招聘人数和报名人数应达到1:2的比例方可开考,未达到1:2比例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因未达到开考比例而被取消职位的考生,可根据报考条件要求重新填报其他岗位,重新填报时间另行通知。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查的,根据公告通知及时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笔试准考证以及相关证件不符合规定要求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五)笔试

笔试总成绩为百分制,各项成绩按“四舍五入”法折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1.笔试满分为100分,占考试综合成绩的50%,笔试合格分不得低于参加笔试人员的笔试平均分,笔试合格分数线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

2.笔试范围为学科专业知识。

(六)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人选从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按1:2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达不到面试比例的岗位,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因报考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应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资格复审结束后,将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的人员予以公布,公示期3天。

(七)面试

1.为保证面试工作顺利有序、安全高效开展,应成立面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制定面试工作方案。

2.面试命题范围由县教育局把关。

3.面试满分为100分,占考生考试综合成绩的50%,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含60分)。

4.面试形式为说课,侧重考生专业教学基本功,如幼儿五大领域,绘画、音乐、舞蹈、讲故事等。

(八)综合成绩

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考生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名。如笔试和面试分数相同则进行笔试加试,按加试成绩高低排名。综合成绩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公示期3天。

(九)体检与公示

按报考岗位的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的排名和招聘岗位实际聘用职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进行体检。

报考人员的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自理),应聘人员自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可在应聘相同岗位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顺序递补。体检结果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公告,公示期3天。

(十)考察

开展考察工作时成立考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人社局等相关单位,抽调相关人员组成。根据考试、面试、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主要是对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核实考察对象人事档案以及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考察阶段无法提供有关材料及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应聘人员自动放弃考察资格或考察不合格的,可在应聘相同岗位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顺序递补。

(十一)公示与聘用

1.确定拟聘用人员。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等情况,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公示7天。拟聘人员在公示期间放弃聘用或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可从应聘同一岗位且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2.公示拟聘用人员。经考试、考察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人选,县教育局组织员额人员签订《事业单位员额人员聘用合同》和填写《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员额人员登记表》

四、待遇和管理

(一)符合紧缺、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在有空缺编制的情况下,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同意后,可以办理入编。

(二)幼儿园新进员额人员,在公开招聘、岗位聘用、职称评定、考核奖惩、薪酬分配、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解除聘用等方面统一适用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规定。员额人员参照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缴纳职业年金,单列管理。员额人员参照事业单位在编人员进行岗位设置,实行“分库设置、分类管理”的模式,员额人员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参照现有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执行。

   (三)员额人员可在全省实行人员总量管理的事业单位之间交流调动,仍实行员额管理。员额人员不得交流调配到其他非实行人员总量管理的事业单位。

、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招聘资格条件报名,确保填报信息的真实性,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须服从岗位调剂。拟录用人员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综合成绩高者优先选择岗位,如出现综合成绩并列,则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出现综合成绩并列且笔试成绩并列的,白沙县户籍优先。

(二)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三)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报考人员应保证个人通讯的畅通,如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导致误考、缺考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

(四)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我县公开招聘员额人员工作领导小组无关。

)详细事项请登陆白沙县人民政府网站查询请考生密切关注。

、纪律监督

(一)公开招聘实行回避制度。凡与事业单位领导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事业单位领导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公开招聘中,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二)在招考过程中的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凡发现弄虚作假、伪造、仿造、涂改招聘有关材料者,取消聘用资格。

七、其他

(一)本公告由县人社局、县教育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联系方式:

1.监督举报电话:0898-27723265

2.网上报名系统技术咨询电话

0898-66738761

0898-66738902

3.招聘政策解答咨询电话0898—27715650

(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注:节假日休息)

附件:白沙黎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幼儿园员额人员职位表

     

                            白沙黎族自治县     

                      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13日           


白沙黎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幼儿园员额人员职位表.xlsx

微信
X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