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白沙黎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公告(第10号)关于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索引号:00826158X/2022-00628 分  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白沙黎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22年08月01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1日 主题词:

白沙黎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公告(第10号)关于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白沙黎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面试2022729日结束,根据《白沙黎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第1号)》规定,现将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告

   一、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

白沙黎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面试成绩表见附件1)

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白沙黎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2);如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则可在应聘相同岗位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顺序递补。

    三、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二)体检时间

202284日(星期

(三)体检报到时间及地点

海口市定点医院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请参加体检人员于体检当天上午6:50前到指定地点集中报到,超过7:30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近期免冠正面2寸照片2张蓝白渐变底

2.体检表于体检当天统一发放,病史部分受检者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3.体检费用自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交予体检医院)。

4.体检实行全程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有人陪同,超时未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5.参加体检的考生前3天请饮食清淡,注意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1天不得服用任何药物,否则后果自负。体检当日早晨空腹,不要在体检前排尿。

6.参加体检的女性考生如在经期、孕期或可能已受孕期间,务必事先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告知医务人员。

(五)其他事项

1.在体检过程中,参检考生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隐瞒病史,一经发现代检或其它舞弊行为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2.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聘用。

4.受体检场地和人员限制,各位体检考生请勿携带行李、皮包。

5.受疫情影响,考生进入体检场所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提交健康码与行程码的彩色打印件查验。考生入场前需将手机关闭,并与其他物品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白沙县人民政府网站并保持联系电话畅通。

附件:1.白沙黎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面试成绩表

      2.白沙黎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白沙黎族自治县     

            2022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81日


附件1:白沙黎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面试成绩表.xlsx
附件2:白沙黎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微信
X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