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白沙黎族自治县 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奋斗正青春”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公告(第1号)

索引号:/2023-00180 分  类: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白沙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3年06月07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7日 主题词:

白沙黎族自治县 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奋斗正青春”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公告(第1号)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组通2022135)、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和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3年全省招才引智活动中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琼人社发〔2022140)、《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等有关规定,现面向2023年高校毕业生为主体 (含往届高校毕业生)开展“奋斗正青春”为主题的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的招聘活动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开展现制定本公告。

、招聘人数、岗位及薪酬待遇

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13名(详见附件1)。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招聘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范围

    符合本次公开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含往届高校毕业生)应聘人员须在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书。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符合白沙黎族自治县“奋斗正青春” 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岗位明细表(附件1)设定的专业、学历和学位要求毕业时需取得相关专业的当年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761日后出生);

5.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心理条件;

6.存在以下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或被认定为报考不诚信的人员;

3)未完成教学大纲规定学习内容的结业生、肄业生;

4)非地方班的军队院校应届毕业生;

5)2023年8月31日前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6)拒绝、逃避征集服现役且拒不改正的应征公民;

7)已被各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录用、或已与其他事业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聘用合同的(含与机关事业单位签订定向或委培协议)人员;

8失信被执行人(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

9现役军人,或以逃避服兵役为目的,拒绝履行职责或者逃离部队且被军队除名、开除军籍或者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军人;

10)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和《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人员;

11)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有关要求:

1.对报考人员身份和范围的界定:普通高等教育取得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士(含)以上学位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毕业)。留学归国人员取得相应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士(含)以上学位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2022年9月1日至 2023年8月31日毕业),通过考试、体检和考察后,必须凭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办理聘用手续。

、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baisha.hainan.gov.cn)、海南自贸港招聘网 (http:www.ihnhr.com)等公共媒体发布招聘公告。公告时间为2023年6月7日-6月10日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2.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11日09:00-19日12:00

2)报名链接:http://hnrczpw.pzhl.net/index.php/exam/?EXAMID=5373。

3)报名要求:报名时应按照规定流程和时限完成操作,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职位选报和确认均视为放弃报名。网上报名资料应与招聘岗位要求一致。考生须上传以下原件的电子扫描材料,图片上传要求以jpg图片格式上传(图片大小不超2MB):

①《白沙黎族自治县“奋斗正青春” 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请下载完整填写并由本人签名贴照片后上传图片)

②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正、反两面合并成一张图片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③毕业证、学位证(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考生,需提供成绩单(需有院系或教务处公章)、毕业生推荐表(函));

④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http://www.chsi.com.cn/x1cx/1scx.jsp)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二维码标识);如尚未到毕业时间无法取得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需上传有二维码标识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⑤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⑥未被失信惩戒承诺书;

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书和材料

3.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11日09:00-12:00

2)报名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海南医学院》。

3)报名要求:考生报名时,按顺序提供以下材料:

①《白沙黎族自治县“奋斗正青春” 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请下载完整填写并由本人签名贴照片)

②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正、反两面合并成一张图片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③毕业证、学位证(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考生,需提供成绩单(需有院系或教务处公章)、毕业生推荐表(函));

④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http://www.chsi.com.cn/x1cx/1scx.jsp)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二维码标识);如尚未到毕业时间无法取得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需上传有二维码标识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⑤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⑥未被失信惩戒承诺书;

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书和材料

4.报名注意事项:

1)每位考生限报考1个岗位;

2)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的毕业生,按国内院校毕业生报考;

3)严格按照岗位要求报名,个人条件与报考岗位要求不符合的,考试成绩无效,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4)报考者提供的联系电话应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能够及时联系;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5)报考人员报名登记表所填内容及提交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合事实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竞聘资格或不予聘用。如聘用后经查实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和办理相关解聘手续。报名材料不退还。

(三)资格审查

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不合格的应聘人员不能进入笔试环节。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该岗位经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人数按规定可不设定开考比例。

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的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网络报名期间,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请及时修改提交,资格审查通过则不得改报或再报其他岗位。系统将于2023年6月19日17时准时关闭,2023年6月19日12时后不再接受新用户报名,且在2023年6月19日12时后提交材料者,如果资格初审仍未通过的,不能参加考试

2.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的应聘人员现场进行资格初审,审查合格则进入笔试阶段。

3.网上报名通过人员和现场报名通过人员须确保所留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以便及时通知有关事项,且须实时关注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考试通知将通过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

四、考试

考试总成绩实行百分制,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所占比例计算出总成绩。各部分成绩按“四舍五入”法折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一)笔试

1)笔试成绩:笔试成绩为百分制,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依据考生笔试成绩综合情况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合格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参加笔试人员的笔试平均分。

2)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和岗位所需专业理论知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③笔试时间与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④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二)资格复审

拟入围面试人选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按岗位招聘职数1:3的比例确定。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确定为拟入围面试人选。达不到面试比例的岗位,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确定拟入围面试人选。

面试前,招聘单位对拟入围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主要审查应聘人员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及提供的有关证件和材料与网络报名信息是否一致、真实等。

拟入围面试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现场向招聘单位提供:《白沙黎族自治县“奋斗正青春” 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报名登记表》(收原件,彩打,附照片,考生本人须在报名表右下方签字);本人身份证(验原件,收复印件,正反面复印);毕业证、学位证(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考生,需提供成绩单(需有院系或教务处公章)、毕业生推荐表(函)),验原件,收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1cx/1scx.jsp)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二维码标识);如尚未到毕业时间无法取得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需上传有二维码标识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未被失信惩戒承诺书;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书和材料。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方可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资格复审期间未能提供报考材料或报考材料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考生参加面试资格,因而产生的空额,从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自动依次递补。放弃资格复审的考生应在笔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天内向招聘单位书面递交放弃《声明书》,递补考生名单于面试前3天向社会公布。

通过资格复审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三)面试

1)面试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适应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

2)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面试公告为准。

3)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为百分制。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含),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人选。参加体检人选根据岗位的招聘人数,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成绩计算方式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将其余考官的终评合计分相加之和,再除以其余考官数(即:考生的最后得分=其余考官的终评合计总分÷其余考官数),计算出考生的最后得分。成绩在面试现场当场公布。

各项考试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和体检有关事项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五、拟聘人员:

根据考试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报考同一职位的有2名以上考生出现考试综合成绩相同时,其名次排列按以下办法确定:综合成绩相同的,按成绩高低顺序排列;如笔试成绩再出现相同的,须进行加试,按加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列。

六、毕业报到、体检、考察

(一)毕业报到

入围人员毕业后凭全国统一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人事档案等有关材料,于指定时间内到白沙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报到统一办理相关手续

(二)体检和考察

1、入围人员毕业报到后进行体检,体检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体检结果公示之日起3天内经本人申请复检一次,复检由紧急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选择另一家同级别综合性医院进行,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人员经体检不符合要求的,取消聘用资格。

2、体检合格的入围人员进入考察环节。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拟聘人员的德、能、勤、绩以及对拟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是否需要实行回避原则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考察人选报名材料进行复审。应聘人员经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取消应聘资格。

体检和考察人选及结果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公布时间为3天。

七、公示

根据考核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并予以公示7天。拟聘人员在公示期间放弃聘用或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可从应聘同一岗位且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但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八、聘用和管理

经考核合格且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报招聘领导小组审议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应届毕业生如未取得毕业证书,取得毕业证书之后再办理入编手续。公开招聘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最低服务年限6年(含试用期),服务期不含规培期,服务期内不允许申请调离我县。试用期满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所报考岗位有明确要求,如3年内未取得岗位相应资格证的不予再聘用(具体相关事项以签订合同内容为准)。

九、有关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我省及我县现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十、有关问题说明

(一)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符合报考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相关证件,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二)拟聘人员在签约后至报到前,因违纪等原因受到学校处分或行政处罚的,用人单位有权取消聘用资格。

(三)考生填报资料失误导致审核不通过或影响聘用结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招聘资格条件报名,确保填报信息的真实性。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报考人员应保证个人通讯的畅通,如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导致误考、缺考,则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整个招聘过程对考生资格进行全程审查,任何一个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立即予以取消。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我县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无关。

)本次招聘考试专业分类原则上统一按《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2022年)》《海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划定,目录未列入的专业,按专业门类、名称及课程设置呈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

十一、纪律要求

(一)公开招聘实行回避制度。事业单位领导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公开招聘中,涉及与应聘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二)在招考过程中的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凡发现弄虚作假、伪造、仿造、涂改招聘有关材料者,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898-27723496

监督、举报电话:0898-27715650

网上报名系统技术电话:0898-66755313、0898-66502026

(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注:节假日及周末休息)

附件:1.《白沙黎族自治县“奋斗正青春” 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岗位表》

2.《白沙黎族自治县“奋斗正青春” 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报名登记表

3.1.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2022年)

3.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

4.《未被失信惩戒承诺书

                                              白沙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6月7日


附件1:白沙黎族自治县 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奋斗正青春”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岗位表.xls
附件2:白沙黎族自治县 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奋斗正青春”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1.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2022年).doc
附件3: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pdf
附件4:未被失信惩戒承诺书.docx

微信
X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