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关于开展白沙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征求意见的公告

索引号:-00826146-7/2020-00253 分  类:国防、其他 发文机关: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20年10月22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主题词:

关于开展白沙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征求意见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是全面完成海南自由贸易港第一个阶段任务的重要五年,也是新时代推动白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与时俱进的重要五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集聚各方智慧、汇聚发展力量、凝聚广泛共识,齐心协力把我县“十四五”规划建议编制好,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1110日。

二、征集主题

围绕白沙县“十四五”时期如何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实施“两区一地”战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践行区、生态旅游区、生态特色农业基地),以及生态文明、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深化改革、城市建设、营商环境、现代教育、卫生健康、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生态旅游、社会治理、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法治建设、党的建设等主题领域,或其他事关白沙长远发展的问题。

三、建言要求

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既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翔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1000字)。

四、征集方式

参与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bsxwzys@163.com,主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并备注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编制白沙县“十四五”规划建议时参考采纳。

共同建设美丽白沙,期待您的一份力量!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联系人:曹进基;联系电话:0898—27722622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政策研究室

2020年10月22日    


微信
X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