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设立白沙黎族自治县招商营商服务 专员的通知

索引号:00826146-7/2021-00257 分  类: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21年08月02日 文 号:白府办函〔2021〕42号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2日 主题词:

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设立白沙黎族自治县招商营商服务 专员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直属各单位,各企事业单位:

根据《白沙黎族自治县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2020-2025年)》(白府办〔2020〕45号)文件要求,为组建专业化的招商营商服务队伍,提升我县团队招商的能力与水平,切实做好招商营商服务工作。结合我县实际,县政府决定在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设立招商营商服务专员,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专员组成

由县政府各职能部门及各乡镇人民政府设立本单位招商营商服务专员,专职负责招商营商工作,并将专员姓名、职务、联系方式于8月4日前报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如遇人事变动,需及时调整并报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选派条件

各部门、各乡镇要选派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熟悉本行业领域各项政策及工作情况,具备较强的市场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在综合协调、服务保障、解决问题方面能力突出,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较好的干部担任。

三、主要职责

——负责整合各自领域资源信息、策划本行业领域或本地区招商引资项目,为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提供涉及本单位本地区的招商工作意见建议;

——负责向外界介绍本行业领域或地区投资发展环境、区位优势等基本情况;

——负责跟踪对接拟向本行业领域或本地区投资的社会项目,对于在本行业或本地区有明确投资意向且建设用地在20亩(含)以上(县城建设用地5亩以上)的社会投资项目,需协助投资方将项目相关材料提交至县投资建设委员会对项目进行准入审议;

——负责为社会投资项目在进入审批程序前提供专业的业务服务和靠前的政策指导;

——承担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四、工作要求

(一)招商营商服务专员须每月向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项目谋划、服务跟进以及接待客商或开展外出招商等近期重点工作情况。

(二)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视情况不定期召开招商营商服务专员工作部署会,会上将通报各部门专员工作完成情况,调度重点招商项目推进进度,分析问题原因,研究推进方案,列明亟需解决的问题、任务、措施三张清单,排定下一阶段任务,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三)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精神,抓好招商营商服务专员工作落实,强化专员业务能力培训。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结合各部门人员安排情况,建立县级招商营商服务专员信息库,全力抓好“关键人”,切实落实各项招商营商工作部署,解决一批发展难题,服务一批企业项目,锻炼培养一批优秀干部。

(四)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全县各部门、各乡镇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性,在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主动出击、攻坚克难,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促进招商引资成效突出的单位或个人,县政府将予以通报表扬,并在年度考核评优时进行优先考虑。

                                          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7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微信
X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