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印象白沙·十年巨变 | 儋白高速公路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1 08:0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编者按:十年,弹指一挥间。但过去十年对地处海南中部生态核心区的白沙黎族自治县而言是高质量发展的十年。十年来,白沙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各族人民摆脱了贫困,摘掉了国定深度贫困县的帽子,奔向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的康庄大道。十年来,白沙县域风貌发生了翻天覆地之变化,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城乡环境越来越优美,广大农村也成了广大群众生态宜居的天堂,人民群众物质生活越发富足,精神文化生活越发多彩,绿水青山也逐渐变成了全县各族人民的金山银山。

即日起,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推出献礼党的二十大《印象白沙·十年巨变》系列专题报道,通过图片形式,带你回顾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白沙过去十年所发生的喜人变化,共同领略白沙之美。




儋白高速公路




2020年12月29日正式通车的儋白高速路

十年前,出行对于白沙市民群众来说是个不小的难题,想要走出白沙县域,只有行车翻越九架岭或鹦哥岭或沿着弯弯曲曲的盘山路经过阜龙到达儋州,出行耗时长且无舒适感。现如今,儋白高速已经成为市民群众走出县域的首选,仅仅30分钟即可抵达儋州,也畅通了白沙广大老百姓的致富之路。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