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我县召开7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12 09:0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10日上午,我县20157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在县政府六楼常务会议时召开。胡翔县长、王桂厅常务副县长、廖红星常委、各副县长以及各乡镇、县直各部门、有关省属单位、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通报了全县1-7月份重点项目和中央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县统计局汇报了7月份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经济指标研判,县国土局、林业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7月份项目供地保障、办理林地征占手续等情况,县政府各副县长和廖红星常委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发言。最后,胡翔县长就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胡翔县长指出,今年7月份,我县坚持稳中求进,经济保持平稳发展,一些主要经济指标降幅逐步收窄、增速不断加快,经济发展中的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正在有效发力。但同时,我们也要看到,经济向好的基础仍不稳固,经济运行中还存在一些突出的困难和问题:工业、固定资产投资低迷,GDP和财政收入的增长受到较大影响;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缓慢部分指标仍在低位运行,与全年目标还有较大差距,任务还很艰巨。他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继续保持头脑清醒,自我加压,切实认识到当前我县经济发展态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胡翔县长指出:一要针对差距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统计基础工作、中央投资项目建设、未开重点工项目推进、棚户区改造和危旧房改造工作、财政收入增长、“三月三”主会场项目建设等各项重要任务。二要继续深入谋划项目。从“多规合一”、“十三五”规划、12个重点产业、特色产业小镇等政策中去谋划生成一批项目;加快我县“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实行PPP项目假设模式。三要加快推进“多规合一”工作。四是抓好招商引资。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对接,积极把握省组织的各类招商会等活动,主动走出去,切实引进一批优秀企业、优质项目。五是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对环境违法行为要坚决予以查处,不搞下不为例;继续实施南渡江上游和松涛水库周边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切实落实乳胶收购补贴、森林生态补贴、蜜蜂扶持等环境补贴资金和物资的发放工作;加快人工湿地建设和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城乡垃圾收运处理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大力推进国家级卫生县城建设。六是重视改善民生。突出抓好旧城改造、棚户区和农村危房改造、“菜篮子”工程建设、十件民生实事、提高城乡居民收入等重点民生工作,大力抓好民生保障,不断增加群众福祉。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