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政府召开10月份全县经济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24 10:1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19日上午,全县10月份经济形势分析暨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推进会议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我县1-10月份经济工作和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推进落实情况,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动员全县上下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我县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和省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胡翔、王桂厅、廖红星、林恩荣、周秋平、李广清、邢副能、陈冠智、吕俐敏等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桂厅主持。 

   县政府县长胡翔在会上总结了我县当前的经济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在会上强调,尽管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较大压力,但是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顺势而为,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和思路,狠抓落实,着力解决和消除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全力以赴抓项目投资,不断强化财政收支管理、大力促进农民增收、统筹抓好民生工作、抓实推进“多规合一”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确保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得以实现。 

  据了解,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县上下坚持稳中求进的经济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稳增长、调结构、转方式、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改善民生,全县经济增速保持在合理区间。据统计,1-10月份,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5.7亿元,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04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万元。截止10月底,全县项目投资共完成18.76亿元。  

  当天上午的会议还听取了县发改委、统计局关于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和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推进情况、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及全年经济研判的通报以及县民宗委、农业局做的表态发言。 

   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业主单位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当天上午的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