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公安局联合职能部门开展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7 15:1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打击防范经济犯罪,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经济秩序,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的部署要求,515日,县公安局联合白沙工商行政管理、国税、人民银行等职能部门,在县城文明湖路段开展了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传销、假币、假发票等经济犯罪常识,采取悬挂标语、设立展板展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复群众咨询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向群众宣传讲解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有关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认知度和知晓率。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预防经济犯罪宣传资料8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地揭露了经济犯罪的手法和社会危害性,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审批领导:陈山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