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南开乡完成对道银村搬迁经济作物补偿数据的最后确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16 22:2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加快推进坡告、道银两村生态扶贫移民搬迁工作进度,让村民们早日迁出。近日,南开乡党委政府再次组织有关工作人员来到道银村,对该村村民的经济作物补偿数据做最后的确认。

 8月11日上午,工作人员入村召集村民们聚在一起,询问村民们对公示的数据是否有出入,听取村民们对公示数据还存有的疑问,并现场一一解答。通过详细的询问和确认,了解到个别村民的统计数据与实际不符,工作人员在村民的带领下,现场重新再次进行清点。 

 据悉,这些数据是乡政府在认真核对道银村每户村民已经确权和未确权土地上的经济作物登记情况及补偿标准后,按照相关要求所进行的公示。经过3天的公示,乡里当天再次组织工作人员入村进行最后的确认。通过对村民经济作物的详细的登记和再三的确认,既保障了村民的利益,也提高了村民对政府的信任度,为接下来的各项搬迁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道银村的搬迁户有18户、坡告村有12户。经统计,两村共有580多万亩经济作物补偿亩数,涉及橡胶、沉香、花梨、益智、龙眼、荔枝、菠萝蜜、槟榔、芭蕉、芒果、椰子、竹子、莲雾、草扣、苦楝树、黄皮、杨桃、人心果、油茶树等二十余种经济作物。每一户搬迁户的各类经济作物届时都将按照相关标准进行补偿。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