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县召开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动员暨七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29 17:3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全省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分析白沙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压鼓劲、全力做好全县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加快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8月23日上午,白沙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暨7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县委书记严正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严正强调:要切实高度重视,真正把服务社会投资放在心上;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服务社会落到实处;要做好统筹安排,每天必争地做好各项工作。严正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好这次大行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集中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真正把这次大行动放在心上,扎实有限开展这次大行动,促进白沙社会投资健康发展。严正强调指出: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失职渎职等做风问题坚决纠正、坚决查处。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磨炼吃苦耐劳的意志,锤炼从严从实的作风、锻炼巧干高效的本领,做到“五加二”、“白加黑”,无条件的完成工作任务,确保顺利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就白沙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结合白沙实际明确了行动目标并提出明确要求。 

  胡翔指出,此次服务大行动总的目标是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切实解决阻碍社会投资的各类问题,推动社会投资健康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推动干部作风转变和服务能力大提升,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了做好上述工作,确保达到预期目标。胡翔要求,要大力简化行政审批;做好要素保障服务、招商引资、宣传引导、严守生态红线等具体工作,并层层抓好落实。 

  会议通报了全县7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副县长林恩荣宣读《白沙黎族自治县服务社体投资百日大行动方案》,县发改委、国土局、住建局、林业局、扶贫办、政务中心、征地办、执法局、牙叉镇、元门乡等单位作的表态发言。 

  杜海山、陈鸿亮、王琰春、徐瑞新以及其他在家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县委有关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省驻白沙有关单位、各人民团体、有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有关社会投资类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