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什么是“白沙良食”公用品牌数字化管理平台和双业大数据管理平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8 08:4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白沙良食”公用品牌数字化管理平台和双业大数据管理平台上线发布会于11月16日在海口举行,标志着“白沙良食”公用品牌数字化管理平台和双业大数据管理平台正式上线。

据悉,“白沙良食”公用品牌数字化管理平台是以公用品牌线上授权为引领,全面获取区域内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综合信息,形成行业监管画像,并通过有关机制维护平台数据填报的真实性,建立行之有效的农业信用体系,赋能农业监管,提升农业服务能力。通过品牌数字化管理,能够实现产销信息精准对接,扩大市场销售渠道,有效提升农业部门监管和服务能力,促进农民信用体系建设,加快农业领域数字化转型升级。

双业大数据管理平台是为推动白沙农业信息化发展建设,在白沙橡胶平台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搭建集“农产品交易服务+地力补贴服务+劳务就业扶贫服务+精准农业数据服务”于一体的具有白沙本土特色的大数据管理平台,以数据互通、融合共享推动白沙农业以及农业政务信息化转型升级。该平台上线后,能够让群众办事更加便捷,并为群众提供就业信息,让招工更方便,求职更简单。此外,通过该平台,可以精准获取农贸交易数据,而数据可视化能够为政府提供工作支撑,让决策更加科学。

“白沙良食”公用品牌数字化管理平台和双业大数据管理平台上线后,将帮助我县实现数据、系统、资源的有机整合,促进数字化与农业的深度融合,成为激活白沙农业发展新引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