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公安局召开打击盗窃牲畜案件研判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3 18:2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公安部和省公安厅“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要求,针对近期我县发生的盗窃生猪案件,为了打击各类侵财案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日前,县公安局在邦溪派出所召开打击盗窃牲畜案件专题研判会,该局刑警大队和邦溪、大岭、七坊、龙江、卫星、珠碧江等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办案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树碧副局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办案单位分别汇报了本辖区发生盗窃牲畜案件情况、采取的侦查措施、掌握的线索证据及下一步侦查方向。接着,参会人员就发生的盗窃牲畜案件特点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了防范和打击的意见和建议。

王树碧副局长在会上指出了各单位在侦办此类案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大打击此类案件力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打击侵犯人民群众财产案件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特别是所队领导思想上要认识到位;二是各单位要以辖区为依托,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采取多样化的方式开展案件防范和侦查工作,充分发挥“天网工程”及治安信息员的作用,扩宽信息来源渠道,为侦破案件打好基础;三是各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定期召开专题研判会,多警种联动合成作战,实施精确打击。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