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公安局到细水乡开展“七一”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30 16:2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到来之际,根据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629日下午,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马琼才带领公安局党委成员以及全体帮扶责任民警,深入到细水乡罗任村委会挂钩帮扶贫困户开展慰问活动,并参加了该乡文艺汇演晚会。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各帮扶责任民警询问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子女读书、就业等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马琼才常委亲自到结对帮扶贫困户王成云、王成华俩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共同探讨脱贫致富措施,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早日脱贫致富。随后,马琼才常委还察看了各个村小组危房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

当晚,该局党委成员和各帮扶责任民警还参加了由细水乡政府组织的“唱红歌、颂党恩”文艺汇演活动。汇演活动中,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各个村委会代表队的大合唱表演,民警也向观众表演了朗诵和快板等自编节目,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

通过开展“七一”扶贫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该局与帮扶单位、帮扶责任民警与帮扶户之间的沟通联系,团结一心,为下一步决胜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