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公安局召开治安工作会议暨基层基础建设业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6 23:5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1.22”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和“5.9”全省治安工作会议精神。74日,县公安局在该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治安工作会议暨基层基础建设业务培训,受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马琼才的委托,文海政委主持会议,该局治安大队和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海政委传达了“5.9”全省治安工作会议精神,针对下一步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等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二是各派出所对辖区内的涉赌情况要及时进行摸排,责任到人,打击到位,严防赌博活动出现反弹;三是治安大队要加强暗访打击,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结束后,紧接着由治安大队开展治安基层基础建设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治安场所管理、人口管理、缉枪治爆等工作。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摸清掌握派出所辖区治安基层基础工作各项数据,严格落实各项管理、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空间,为打击违法犯罪提供强大的信息支撑,坚决防止因管理、防控不到位而引发的影响恶劣的各类案(事)件,确保全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