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公安局召开6月份社会治安形势分析研判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0 18:3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7上午1030分,县公安局在该局业务技术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6月份社会治安形势分析研判会,全面分析研判6月份全县社会治安情况,提出针对性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马琼才出席会议,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和各分局、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海政委主持。

会上,刑侦大队、治安大队、交警大队、经侦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分别汇报了6月份全县刑事犯罪、社会治安、交通事故、经济犯罪、出入境管理等情况,城北、龙江、邦南派出所分别汇报了辖区社会治安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随后,分管局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马琼才在会上对各单位、各部门的汇报情况进行了讲评,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马琼才常委强调了几点意见,提出了“坚持五个保持”:一是保持思想认识不降;二是保持队伍稳定不乱;三是保持严打力度不减;四是保持管、防、控密度不疏;五是保持工作作风不虚。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